你可以叫我川或者川川,是个高一生。
努力产粮中!
近期clx/天刀/jbr/Americano-exodus/oc/脆皮鸭文学。
武当×华山 真武×太白 杂食啥都吃请不要大意的安利我;;
clx华山中心,天刀真武移花中心,Americano-exodus玛利亚中心💘

随时都欢迎找我玩儿!

是武华!

标题这么搞是可以的吧???随便吧不管了)
在lof上的题库里看到的纯情三十题就拿来用了。
是第一题 悄悄相扣的手,白嫖这么久了我来交党费了(黄豆呲牙.gif
依旧文笔很烂,语病很多,水平就这样了随意吧!⚠️🤧
我永远喜欢情窦初开的少年郎悄悄咪咪卿卿我我腻腻歪歪(

——

华山一年四季素来严寒,少侠有时会情不自禁想为什么自己会是华山弟子呢?这般寒冷的天气也实在是太难熬了些。可少侠囊中羞涩并无过多银两来买件厚实的貂皮大衣穿,只能硬着头皮穿着那布料过薄的震岳套每日在山上晃悠,老老实实扫落雪、给师兄师姐们送酒,本分做课业,实在冷的不行就喝碗胡辣汤暖暖身子。每月总有那么几天武当那边的道长来讨债,让他分外眼红。少侠被师姐叫出山门后也没什么事做,不过是往旁边充个场面罢了,他叹了口气便往旁边一站、也不说些什么。每逢他见到那山门前浩浩荡荡的以那黄乐道长为首的讨债大队时都觉着揪心,看了看人家道长们道袍上毛茸茸的领子…又悄悄打量着自己身上穿着的单薄布料边陷入沉思,衣襟大敞胸膛裸露于冷风之中,脖子上还套着个看上去根本没什么用的皮质颈圈。

这时他听到一声低笑于耳边炸开,捏捏自己脸颊回过神来这么一瞧才发现对面站着一位年纪相仿的道士,小道长虽身着貂皮大衣、可裸露在外的脸颊却是冷得发红,平日里红润的嘴唇冻得发白,即使是这样他脸上的笑意仍然高高挂起,眉眼弯弯地对着少侠一昧的笑。少侠被他这么看得有点不自在,像是觉着自己脸上烧得火辣、又觉得自己方才太过失礼,同时脑里一直重复着小道长长得真像那些个下凡仙子一般这样的念头。见他不说话也不动,站在旁边活像一尊雕像,小道长便壮大了胆子凑近了伸出白嫩的手指戳戳少侠的脸颊…唔啊,好软..。“!?”此时少侠才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突然放大了几倍的面容吓了一大跳,风中似乎还带着道士道袍上那股檀香味,这么想着脸上又红了几分。小道长见他眼珠子轱辘直转不知在想些什么,被他再次逗笑了,站在旁边对着少侠笑了起来,直道对不住对不住在下不是有意的。嗳呀,少侠被他这么一笑惹得皱了皱眉头,伸手抓上小道长素白手腕就往山里走,冰凉触觉惹得他微不可察地一颤,又故作镇定继续拉着他往前走。小道长这才好不容易止了笑停下来、又被少侠这一出搞得疑惑地眨眨眼睛,看了看走在前面的少侠,再看看两人拉着的手,不解道:“不知道少侠要将在下带去哪里呀?”他不问倒好,他这么一问少侠才如梦初醒转过头来,四目相对,片刻的沉默后他顺着小道长的视线望去发现自己正抓着人家手腕,慌忙连道失礼失礼就松了手,抬头映入眼眸的是小道长笑意盈盈的面,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解释也带上了几分慌张:“我、我看你冷得不行想着带你去喝碗胡辣汤暖暖身子,真的!……反正师兄师姐们现在也管不上我们。...”
下一秒小道长便走到少侠旁边与他并肩齐行,解开了自己身上的貂皮大衣再将少侠拉过来和他一起披着,少侠哪碰过貂皮大衣呀,当即弯了眉眼蹭了蹭柔软皮毛,模样可爱的紧,道士被他这一举动惹得脸上笑意更甚,在大衣下面悄悄牵起了少侠的手。

“你做什么..!”
“在下有点冷…少侠手挺暖的牵着暖和多了。”
“快走!我、我我我带你去喝胡辣汤…”

小道长脸上笑容愈发明媚,假装没看见少侠红透了的耳尖,软了声音应他。
“嗯,好。”

评论(2)

热度(28)